之前還是設計師時覺得

設計圈圈很小

沒想到 連廚藝圈圈也是很小

............

撇見在台中的法式餐廳主廚 Ryan
(品爵法式生活小館)

  f o d i    打卡

勾起了我的興趣,另外太后在這之前也說了想去逛逛

於是 

擇期不如撞日 在民生東路飽餐一頓後就奔去了

DSC_0997  
一股腦的往內衝忘了在門口拍照了,名片就加減看

 

進門

老闆 非常熱情 的招呼,讓我有點驚訝...唔正經 

163.png  

感覺像國的小酒吧,不只是問你今天好不好還會搭搭肩膀的那款

只不過老闆是個女的

由於是在吃飽飽的狀態下進到 foodie amber

所以沒點餐,點了酒 一紅一白(150/杯)

坐定後

我小小聲的說我朋友推薦這家店所以我就過來看看了

 你朋友?

 K 是啊Ryan

 A  台中那個Ryan

 K 開法式餐廳那位

沒想到 ryan的名氣如此響亮,全場的人幾乎都認識,嚇屎我了

還好我沒有跟 ryan 交惡,不然今天很難用走得出去

後面一段嘰哩呱拉的閒聊,說明彼此交錯複雜的關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今天不是來揭露這些複雜關係的

 

來說說這家店主體是個長吧台也是料理檯,簡單的蔬菜櫃、加上一些蠻有特色的烹飪器材跟一個紅酒架

Brownie_test (6 of 10)DSC_0995

DSC_1002  

你可以當這邊是個料理廚房、也可以小酒吧、或是迷你雜貨店(烹飪相關)

豐富卻又衝突,新鮮好玩

在這兒可以大大方方的看著廚師在料理

提個問題也不會被白眼

拿著酒杯在這空間裡閑晃拍照 也是怡然自得

很像 在好朋友家的廚房閑晃、偶爾還會偷吃一口菜

如果amber 是個男生 那麼應該就是奧利佛了吧 我想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隔天中午我又去報到了,一直待到下午邊喝咖啡邊做事

還邊看他們工作耍寶 一整個很歡樂...下圖就不解釋了

對於料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家店走走、老闆雖然瘋瘋癲癲但很專業

熱情大方 又願意分享 少見捏

Brownie_test (1 of 10)

Brownie_test (2 of 10)

Brownie_test (3 of 10)

Brownie_test (4 of 10)

2013-11-06 15.15.24

2013-11-06 15.15.51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加入 金基師的Be my Guest 粉絲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餐廳 廚房 廚房用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基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