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金太的朋友突然的問到,要不要去看瑞秋作甜點(BBC Lifestyle)

然後就這樣不小心的參加了上課  ^_____^ 有朋友真好的感覺!

話說瑞秋本人其實一點也沒有胖胖感啊,都是該死的電視害的,而且本人

整個很親切,像是個優雅又愛助人的姊姊,看他做甜點好輕鬆,節奏好輕快

~~~~果然是有練過不一樣,不想我做甜點時都好戰鬥啊!~~~~


大家都很認真的瑞秋老師示範~旁邊有即時翻譯

做甜點真的是親子互動的好時機啊


小聲說~如果是高登蘭西藍在現場的話我應該會開心到暈厥立馬又復活吧!

好的~收起少女心來,正經的分享上課的其中一個甜點!

超!級!簡!單! 只要會放材料跟攪拌,放入烤箱蹦出來就是個美味的

香蕉親一個磅蛋糕(名字是我自取的啦,因為是香蕉+薑 Ginger)覺得冷冷自行加外套蛤!

開始!來囉

材料準備
無鹽奶油 110g
黑糖 50g
蜂蜜 90g  或 轉化糖漿125g(Carol 有說明)
全蛋 2顆
低筋麵粉 125g
泡打粉 2t
薑泥 1t
熟成香蕉 2根


材料就這些~簡單吧!做法更簡單都放一起拌一拌就行了!

有影片有真相請看 VCR ~ 大躍進來著!已經進步到拍影片了,現場來賓請掌聲鼓勵!


看完影片就會了~是不是有夠簡單!找個時間跟小小孩一起玩吧(薑可以略過或是放少少)


加點打發的鮮奶油~口感更 RICH


材料裡頭也可以加入老梗~核桃、杏仁片之類的堅果,增加一些口感;


[工商服務]

影片中的攪拌盆,跟小碗都是珐瑯產品,最近買不少也蠻愛用的!

有興趣或有尬意請往下看~金基師本人有買有用也有賣,不尬意不推薦。

食。物。戀
點我點我

食。物。戀 
(社團)



arrow
arrow

    金基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